TRHP、LVHP、Tomarry推文小組,分為「合集帖」、「单篇推荐」兩部分,可使用主頁左邊的標籤主頁、TAG以及合集功能搜尋。
有意願加入小組分享推文者請私訊告知~

伏哈汤哈推文小组-推文劝募

© 伏哈汤哈推文小组-推文劝募 | Powered by LOFTER

【整理】TRHP/LVHP歐美推文 24-30 第四彈(甜餅系列)

【整理】TRHP/LVHP歐美推文 2011老帖

【整理】TRHP/LVHP歐美推文 1-10 第一彈(重發)

【整理】TRHP/LVHP歐美推文 11-20 第二彈

【整理】TRHP/LVHP歐美推文 21-23 第三彈(近柏拉圖)


甜餅合集,多屬短篇,未免劇透不贅述心得。


 

(24)Sugar, It's Cold Outside 作者:duplicity

★架空現代AU、控制慾強湯姆、權力動態

湯姆裡德爾是個時髦英俊但工作時間非常不穩定總是進進出出的鄰居,大樓聚會邀約總是見不到人,對此赫敏曾經說過他是個不喜歡社交的人,但哈利總會見到對方。因為住在隔壁的湯姆總是會來借糖。

原作: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21679972/chapters/51705142#main

 

(25)Just Add Kittens 作者:wynnebat

★架空現代AU,同居,寵物

「他讓我想起你」,哈利提起籃子,讓湯姆仔細看看裡面睡著的小貓。「看看她那張暴躁的臉!誰能抗拒她的魅力呢?」

原作: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21708367#main

 

(26)I'd Never Let You Go 作者:SingingInTheRaiin

★平行宇宙、時穿、家庭暴力、保護欲佔有慾湯姆、恐同

當哈利臉上帶著一塊神秘的瘀傷出現時,湯姆就要找出是誰幹的,並迅速結束這一切。

原作: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8374921

 

(27)Stalk and Date 作者:DarkkBluee

★平行宇宙、約會、跟蹤、調情、戲弄

哈利披著隱形斗篷跟著德拉科,但沒想到會被湯姆撞見,而事情還會演變成當初意想不到的地步。

原作: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8582241#main

 

(28)The 'L' Word 作者:eaivalefay

★婚姻、fluffy

好吧。波特是他的丈夫。伏地魔模模糊糊地確定,有一些不成文的法典規定,配偶可以做這樣的事情。

原作: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95467#main

 

(29)Love is Suffering (according to Tom Riddle) 作者:whitedandelions

★平行宇宙、感覺否定、三強爭霸、迷戀

波特對他的迷戀很有趣,因為這個巫師是個徹頭徹尾的格蘭芬多人,對湯姆的事業毫無幫助。直到湯姆畢業,他才意識到自己再也不能盯著波特了,而且他對波特的迷戀比自己意識到的要深得多。

原作: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4614320

 

(30)Best Friends Forever 作者:whitedandelions

★平行宇宙、Oblivious哈利、佔有行為

今天是星期三,哈利再次制止了他最好的朋友的另一个更具杀人倾向的行为。哈利非常爱他最好的朋友,愿意为他牺牲一切,但是他真的很想让汤姆像正常人一样接管这个世界。

原作: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6718827



评论(2)
热度(352)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