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HP、LVHP、Tomarry推文小組,分為「合集帖」、「单篇推荐」兩部分,可使用主頁左邊的標籤主頁、TAG以及合集功能搜尋。
有意願加入小組分享推文者請私訊告知~

伏哈汤哈推文小组-推文劝募

© 伏哈汤哈推文小组-推文劝募 | Powered by LOFTER

【推文小組公告-置頂】小組尋文指南&推文招募

永久招募推文小組成員,定期OR不定期分享皆可,可以私訊方式申請加入。若不想加入純粹分享,也可以使用私訊告知分享頁面後代為發布、轉發。

歸類方式:

◆推文指南

  針對該推文的介紹、可能為單篇或者系列,涵蓋背景、時間軸、作者個人設定、與其他作品或者其他之類關聯性。

◇久坑推薦

  2年以上未更新的推文,若發現已經更新麻煩通知移置「單篇推荐」。

◆單篇推薦

  顧名思義某作者的某篇作品推文。

◇合集推薦/合集帖

  多篇不同作者串聯的推文整合帖。包含不同作者、主題。若有特殊設定可分類出來,例如:混同篇、性轉篇、某作者的所有作品篇。


推文小組尋文有三種方式:

點擊Tag,各分為「推文指南」、「久坑推荐」、「单篇推荐」、「集合帖」。

網頁版點擊主頁左方,「推文指南」、「久坑推荐」、「单篇推荐」、「推文集合帖」。

APP版點擊合集,「推文指南」、「久坑推荐」、「单篇推荐」、「合集推荐」

※注意:由於使用轉載分享方式的文章無法歸入合集,只能添加Tag,若要搜尋轉載文章部分建議使用點擊TAG或者歸檔方式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