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HP、LVHP、Tomarry推文小組,分為「合集帖」、「单篇推荐」兩部分,可使用主頁左邊的標籤主頁、TAG以及合集功能搜尋。
有意願加入小組分享推文者請私訊告知~

伏哈汤哈推文小组-推文劝募

© 伏哈汤哈推文小组-推文劝募 | Powered by LOFTER

【伏哈推文11.13】

fanfiction

第一部 Ice Crux 完结

第二部 Dawn Crux 完结

非Slash,主要讲伏哈师徒情和汤哈的友情

预警:有黑邓设定,黄金三角不存在。

简介:黑魔王胜利背景,没有“大难不死的男孩”设定。V想找一个学徒,哈利和达芙妮通过决斗成为学徒。在黑魔王庄园里,哈利偶然遇到了汤姆里德尔的画像,他是一个魂器,哈利把里德尔放了出来,两个人成为朋友。哈利就很苏很帅,有点ff里面的感觉,保持道德感,但是又很强。汤哈斗嘴很有趣,老伏养成达成,三个人互相调侃的情节更可爱。

文笔:词汇比较简单,看得很流畅很快。相对来说写景等有点单薄,但是对话真的很带感。老伏一如既往暴君设定,汤姆很有cunning的感觉,哈利就伶牙俐齿处处和老伏呛,老伏还真拿他没办法只能忍了。【勇于挑战老伏底线,甚至汤姆都被他的大胆震惊】三个人超级可爱!!!!


评论(1)
热度(16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